Monday, August 31, 2009

没有宝贝BabeWendy在我身边的第二十天,31日8月

不知不觉我们吵架也到了一个月
时间过的真的快
一眨眼什么都变了
仿佛像昨天刚发生的事
一个月了我们都没见面
不知道你瘦了还是胖了
我猜想应该是胖了吧
因为有姑姑煮的食物
又有吉隆坡的美食
我的心随着风而飘去
心情却漂浮不定
没有你在我身边一确变得很不愉快
情侣的感觉也慢慢的不甜蜜了
你要的爱我却给不到
我真的是个爱情白痴
这几天你都不舒服的
不知道现在好些了吗
很想问你有头痛吗
那里不舒服啊
要不要帮你按摩
但这一些只能想
却做不到
老话一句
要好好照顾身子哦
放轻松点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哦
船到桥头自然直
喝多点水哦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