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希望~真的好希望。。。。。可以天天唱一首简单的歌给你听

Yeah~

快乐的日子

好开心哦!

这世界很复杂混淆我想说的话
我不懂太复杂的文法
什么样的礼物能够永远记得住
让幸福别走得太仓促
云和天蝶和花从来不需要说话
断不了依然日夜牵挂
唱情歌说情话只想让你听清楚
我爱你是唯一的倾诉
一首简单的歌让你的心情快乐
爱情就像一条河难免会碰到波折
一首简单的歌并没有什么独特
好像我那么的平凡却又深刻
我一直在思考让你了解我的好
却忘了常常对你微笑
失去的忘记的我会尽力去弥补
你是我最珍贵的财富
深刻简单的歌简单的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