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爱的心声

『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 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你忙,忘了我需要人陪。你忙,忘了我會寂寞 。你忙,忘了我在等你電話。你忙,忘了你對 我的承諾。想告訴你 "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來珍惜的。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 ﹐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 所以縱使失望﹐ 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我無法去決定 你心中的哪個位子 即使我拼命去努力 學會了付出 珍惜 擁有 卻依然無法取代..是不是真的結束了你才會有栄?覺到.
.我的努力..

.想念一個人,需要衝動的感覺,思念一個人需要深刻的烙印,接近一個人,需要滿懷的誠?意,愛上一個人,需要十足的勇氣,放棄一倠?人,談何容易。

【對過去、對未來,我都還無法確定而我唯一 確定的是,我喜歡你】

如果我選擇放棄,那麼,妳說過的幸福,到底 是什麼?

『我放下尊嚴, 放下個性, 放下固執, 却只是放不下你。』

妳難過,所以我難過,但我不能陪妳難過,因 為我不想讓妳不難過

『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帶給你快樂的那個人﹐就是也能帶給你痛苦 的人。』

人世界最上乘的課題,是戀愛;戀愛中最難解皠?問題,是分手;分手後最煎熬的過程,是回憶; 回憶裡最痛苦的感受,是我依然愛你...

是否我沉默了你才能聽到我的心聲.是否我停歠?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是否我心碎了你才會树?到我的心痛.是否我消失了你才知道我的存在

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当你爱上一个人,你将不知道你为什么会爱上 她,直到爱上她以后,你才会慢慢试着去了解 她

对于世界而言,你只是芸芸众生中的一人;但 是对于我而言,你却是我的整个世界。
爱字怎样写

不追求结果的爱情才是无限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