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没有宝贝BabeWendy在我身边的第十五天,26日8月

昨晚我发了一个信息给你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
再我还没发这个信息给你的时候
我自己也有想过
我是不是太固执了
以前的我都不是这样的
可能我们的距离有点远了吧
想的东西依然有不一样吧
换句话说可能我想太多了
你的辛苦让我很心痛
希望以后有什么事就告诉我
不要一直憋在心里
为什么我就不能做个100分的理想情人呢
我自己也感觉到我还像在逼着你
让你都感觉到我是很可怕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子
怎样没理智的是我吗
我只想你每天都过的开开心心
我知道你一直很想把你的事业搞好
身为你的男友我帮不上我已经觉得很惭愧了
在你无助的时候我不知道怎样才能让你感觉安慰
在你无助 很烦 需要安慰的时候
我却不能在你身边
我真的很失败
一直都给你烦恼 给你问题
我真的好没用
我们就让我们的感情慢慢培养
你要我等你到那个期限 我都奉陪
我一直在这里 一直在爱你
永远都不放弃 这爱你的权利
I Love You 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