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没有宝贝BabeWendy在我身边的第五天,16日8月

分分秒秒过的真的快
期待着宝贝你的生日到来
我也错手发了几张让你不开心的信息
搞的你没心情渡过一个开心的生日
一些的气话 一些的安慰
真的把我们的感情搞渣了
冷静真的可以冲淡一切吗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请宝贝再次给我一次机会弥补我的过错
让我们的感情维持到最后
事业对你我都重要
希望你可以把你的事业搞得有声有色
我一定支持你的
为我们的将来打拼
做工归做工哦
也要照顾好你的身子哦
加油!加油!KamPateh
在此真心祝福寿星婆
生日快乐 要过的开开心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