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没有宝贝BabeWendy在我身边的第八天,19日8月

最近你过的好吗
有什么辛苦记得告诉我哦
什么事要对我坦白哦
不要逼自己太紧哦
我也找回我的目标
现在的我向着目标前进
最近想自己搞点小生意
不知道有什么意见呢
但一直都想不到要搞些什么
脑海里一直想着你
一句简单的问候
让我觉得很温暖和安慰
晚上的时候记得早点休息哦
不要一直都熬夜哦
朋友只能闲聊并不能当饭吃
记得我的这一句话
希望你过的开开心心哦
永远都支持你
虽然我们的距离有远
但在这里的我都会守护着远方的你珍惜你
晚晚都为你祈祷
因为你是我这一生最爱的女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