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没有宝贝BabeWendy在我身边的第三天,14日8月

空荡荡的房间
对你的思念一天比一天更深
夜深的我躺在床上一直都睡不着
等着你的电话 开启我们熟悉的歌
一边听一边想起我们快乐的日子
突然想起那一天
如果上天给我一个愿望
我想向上天要求时间倒流
尽我的能力保护你 不让你再次受伤害
但......这一确也太迟了
只好对自己说 我是个大傻瓜
在这个时候手机来了一则信息
就是你
一则简单的信息却让我很安慰
安慰的心情不经意也让我睡着了
醒来时
觉得脸颊有点湿湿的 是泪吗 还是......
出门时
一样的在心里告诉你
Babe我出去了哦 我会加油努力的 为我们的未来打拼 你记得要吃早餐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