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一个人走走逛逛......

最近在我身边发生了很多事
天气的变化 各种的疾病
把整个城市都淹没了
闷闷的我就随着逛逛
走过很多我们时常都逛的店面
想起了不少你我走过的脚影
不知不觉走到广场的大厅
望着大厅一看真的好多人哦
原来是Padini大减价
我也一起凑着一团
看了一回觉得什么都不顺眼
但便随手挑了几件衣服
就不知道为什么 明明就不顺眼为何还要买呢
就不知道为什么 很想花钱
真的很想把我所拥有的钱都花光
再往VOIR去看看 看见一件牛仔裤蛮不错的
不用考虑就买了它 买了这么多东西
没人分享 一点开心的感觉都没有
一个人走走逛逛......真的很寂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