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没有宝贝BabeWendy在我身边的第四天,15日8月

一个人 买了酒
静静的坐在房里喝
拿起手机便打给你
听到熟悉的一把声音
今天的你心情感觉蛮开心的
也是至从你生气我 我们聊得最开心的一天
你的温柔声音让我觉得好舒服
直到你说想睡觉了
当我们讲到ByeBye的时候
真的很舍不得
以前的你 当你梦到什么害怕的东西
你都会打来给我
让我安慰你
让我轻轻的怃摸你
直到你睡觉
现在的你不知睡的好不好呢
我的安慰不知对你还管用吗
开启手机的录音
是以前你录给我的“叶子”
“我一个人吃饭 旅行 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 写信 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那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的失去你”
重复......再重复
我的泪水 不仅仅的从我脸颊流过
不知夜深1点32分的你睡着了吗
醒来时 在心里说宝贝早安
出门时 对自己说宝贝我出门了哦 Bye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