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没有宝贝BabeWendy在我身边的第二十一天,1日9月

昨晚我们聊的多么开心
仿佛像我们刚认识的时候
你什么事都告诉我
多么的开心和小小的幸福
我也不知道因为那样
所以我们才能聊的那么开心吗
但没关系小小的幸福
也就是我们的开始
禽流感对人类真的造成很大的威胁
所以你出门一定要带口罩哦
为了自己的健康
要好好的照顾自己哦
我好像很啰说哦
这是因为我在乎你关心你
希望你明白哦
今天也是你第二个面试了
不知道成功吗
以你的智慧和能干百分百及格吧
我对你有信心
好啦 有了工作应该要好好加油哦
我等你哦 加油
永远支持你的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