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没有宝贝BabeWendy在我身边的第二十三天,3日9月

昨晚我们聊了一天的电话
一直都很好谈
不知不觉你也很生气
是不是因为是我的语气让你很生气呢
如果是的话我真的很抱歉
最近我也一直对我自己在改
改我的脾气 改我不好的行为
因为我不想当你看到我的时候
还是带着恐怕的心面对我
我只想好好和你开心幸福的相处
当你问我 我是不是真心要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我的答案就是“我是真心要和你永远在一起”
我记得你有说过一个人不能没有谁才能活下去
我想告诉你"我真的不能没有你"
我无法不能不想你
当我做什么东西的时候都一直想着你
我一直带着信心满满期待我们爱情能直到最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