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没有宝贝BabeWendy在我身边的第三十四天,14日9月

失眠因为想到你
而不是说你让到我失眠
而是我真的好想你
这四个字“普通朋友”
我真的很难接受
时间可以倒回的话
我真希望这一切都不会再发生
过我们幸福快乐的日子
我的眼泪都是因你而流
一切切和你吵架是不是我想太多了呢
爱上了真的很难放手
真的 那种感觉真的很辛苦
为什么我要逼着自己放手呢
这个都不是我想要得答案
为什么要我接受这种答案呢
你说一个人没有可能失去谁而活不下去
我真的不能失去你
可不可以再次给我机会好好爱你吗
全世界我没有别的选择了
我吴辉杰只选择你邱慧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