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没有宝贝BabeWendy在我身边的第二十四天,4日9月

宁静的夜晚
外面的天气带着微微的小风
我带着紧张与兴奋的心情
因为明天我就可以见到我的宝贝你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有这样的紧张
是不是因为我们这一月走来都是吵吵闹闹
真的很想把这些不愉快的事都忘了
只想记得我们愉快幸福的事
我的付出只是想看到你过的开心
希望明天会是个愉快的一天
God Bless Me Please
Hope That Our Relationship Keep Forever And Never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