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没有宝贝BabeWendy在我身边的第二十六天,6日9月

昨晚我去了看电影和喝酒
在看电影的当中我带着一种很不舒服的心情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没有你的陪伴所以看什么都没意义了
当我去喝酒的时候也是一样
那种心情我真的不知道说出口
期盼着你会打来或发信息给我
但这一些都没发生到
当我打给你的时候你却一直盖掉我的电话
心痛......我的心真的很痛
直到我发了那个信息
你才听我的电话
我知道如果那个信息我一发出去真的很难收回了
我都一直给你我机会慢慢培养我们的感情
但你依依让我很失望
为什么我会变的那么样呢
如果我真的要收回那些东西
我还会一直这样付出吗
我不想过现在这样的生活
我真的很辛苦.....真的很难受
你知道吗
我们虽然住在同一个月亮下
但我们的距离却很远很远
我的距离都那么远了
难道我们不能好好的保持联络吗
为什么别人可以跑着远距离的爱情呢
为什么我却不能呢
请原谅我的自私
我会那么做是因为我在乎你 我爱你
你想想看如果一天我对你不理不睬的话
不再在乎你的话
我还会这样吵吵闹闹吗
我要的结局不是“分手”
我想你要的结局也不是这个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