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没有宝贝BabeWendy在我身边的第七十八天,28日10月

你在那里过的好不好啊
一点你的消息都没有
你知道我很担心的吗
你就是这个样子
什么事情都不告诉我
为什么我会这样绑你的原因
就是这样
一直说你要独立
但你给我的感觉不是这样的
你根本不行
为什么要撑到那么辛苦呢
你的心不定
一直都想要玩
玩是你的乐趣吧
你可以为自己的未来打算吗
我真的很担心你知道吗
不止我而已
你的姑姑 表姐她们也一样担心
你知道吗
他们啐啐念都是为你好
你知道吗
接受别人的教训吧
别那么的固执可以吗
你根本都没本事
就把你的坏脾气改下
如果你还想在社会生存的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